close

ITF004  

【閉上眼睛是為了止住喜悅的淚水嗎?XD】

 

去前的十月底,我參加了第二次的ITF升級測驗!有了前幾次的經驗這次顯的從容了許多,也在DANIEL師範的指導下順利的完成了測驗。當時的我不敢肖想自己可以輕騎過關,但我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因為我已經盡我所能的去練習,也在測驗當下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即使測驗成績不甚理想我也不會有任何埋怨後悔,就像我說的,我已經盡力了!

一 個多月後測驗成績揭曉,意外的,我拿到了的綠帶!雖然我感到相當的開心,但在興奮的表情之下惶恐才是我真實的情緒…說真的,雖然我對自己測驗的表現相當滿 意,但也沒料到可以得這樣的肯定。手上拿著嶄新的道帶,看到其他同級的師兄的表現,頓時心虛不少…雖然當時有人起鬨叫我馬上換上,但我還是乖乖的把這綠油 油的道帶放在背包裡,因為我覺得這樣我比較自在…下課後我有把這樣的心情跟 安董跟L 君說,他們說我想太多了,師範願意給就是代表著肯定我的能力,就安心的掛上吧!和他們聊了之後感覺踏實許多,想想也是沒錯,過分的拘謹說不定看來很作做…=.=

就這樣,原本以為在今年無法達成的目標,就這麼意外的達成了!驚喜之餘也感受到了壓力…看來我得用更高的標準來看待我自己,不能愧對腰上這條綠帶與師範的肯定…看著它,感覺得出自己的改變…原本衝動好勝的我在學習ITF的過程中慢慢的轉變了這幼稚的心態,隨著時間的累積和緩慢的進步,我從中發現了腳踏實地與謙遜的重要…當然這改變目前是相當有限的,因為這只是開始,未來的路還很長呢!加油吧…

綠帶:象徵成長中的綠色草木,意味著技術的進步階段…

 

原文刊載:2010/03/26 1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角落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