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91比99灰熊打敗了馬刺晉級季後賽第二輪,再度上演了老八傳奇!這是一場好比賽,馬刺也是一支好球隊,只是在輸球之後真的讓人有一種老兵不死只是凋零的 感慨...季初高檔的表現在季末出現疲態,到了季後賽更是完全暴露了馬刺這支球隊的弱點!雖然還是以第一種子的身分對上老八灰熊,但面對年輕力壯又在浪頭 上的熊群們還是敗下陣來...敗給了對手也敗給了年齡,一敗塗地倒完全無言以對!我看完整場比賽,我竟然感覺不到鄧肯在場上?整支球隊幾乎只靠帕克在撐, 吉諾比利過往的身手盡失,麥克岱斯防守藍道夫雖然守的很到位,但踉蹌的腳步卻讓我感到很悽涼...過多的失誤及青黃不接的板凳群,馬刺真的老了...我並 不喜歡馬刺,嚴格說起來我甚至不愛看他們的比賽!但這場比賽卻讓我既感動又感慨,讓原本是想看笑話的心情,在最後成為了感傷...第四節末頻頻發動的犯規 戰術就像是垂死的掙扎,那顆半場三分球也只是迴光返照,完全無法掩飾球隊整體衰老的事實...唉...青春果然就像謝安真一樣,過了就回不去了!明年的馬 刺會是怎麼樣的狀況呢?我很好奇,可想而知的是絕對會有全面性的世代交替吧....灰熊,好球!馬刺,加油!再接再厲嘍...

 

 

原文刊載:2011/04/30 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角落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