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003  

【圖片版權係HERMAN LEE所有】
 
迷濛中睜開了眼睛...微亮的天空將搖晃的人影投射在棚頂,而帳內則是沾滿了水氣...小心的避開兩位同袍立起了身體,揉著惺忪的睡眼拉開了帳棚的門簾。 才剛探出頭一陣刺骨的寒風就毫不留情的襲來,瞬間驅散了殘留的睡意...早晨的龍門風勢依然強勁,而倉促的腳步與零星的槍聲提醒了我戰鬥還在繼續...

全 身痠痛的我拍拍腳底的沙,彎著身子將“風味猶存”的襪子套了回去,然後穿上裝備整理槍枝,希望以最快的效率回到作戰的狀態...環顧四週,除了共度春宵的 兩位隊友之外就只剩痞子大人還是清醒的了,其他人早已不知睡到哪去...此時肚子不爭氣的叫了起來,所幸早餐補給也來的及時,馬上就化解了我血糖過低的危 機!早餐的降臨喚醒了整座陣地,戰友們一一的從睡袋中甦醒...此時主辦WELL也來到了這裡,通知我們各隊隊長待會要召開領隊會議的消息。眼見本隊正群 龍無首四散各地,想說反正自己都醒了就拿包早餐坐上貨車到紅軍陣地去逛逛好了!在簡單的交代之後我就和馬雅的領隊一起往紅軍陣地出發了~

車 子開進了紅軍陣地,豪華小蜜蜂依然堅守著崗位,爲敵軍提供大量的熱食補給...我們還不知要去哪開會,但下了車後就很自然的往掩體前的爐火前進,火光映照 在我們臉上,暖烘烘的讓人不忍離去...WELL也很慷慨的給了我們五分鐘取暖,然後在聽取簡報與活動規則之後我們就搭車回去陣地了。我軍陣地前人聲鼎 沸,著裝的著裝清槍的清槍,大夥兒似乎已經習慣了這裡的天氣,動作也敏捷不少。早上七點十五分紅藍雙方部隊分別出發,黎明之後的第一場大規模的戰役也隨即 開始...

雖說是正式,但這場暖身的成分似乎還高了些許。爲了讓大家都能儘興,指揮官早已捨棄統一指揮,而放手讓各部隊自由發揮找樂子﹝ 其實在九日的第一場後藍軍營部就已經打烊休息了...﹞。不過即便狀況是如此,但馬雅卻還是定時跟我們回報狀況並接受指揮,所以營部還算是擁有些許的調度 能力,還可以策應小規模的區域攻擊。

開戰十幾分鐘後各部紛紛按照自己的計畫挺進,陣地的周圍除了我們是整隊滿編之外,其他大多都是散兵。 不過不走不是我們想防守,而是對於要往哪走還拿不定主意!而動作太慢的結果就是想走的路線都已經塞滿了友軍,所以我們只好選擇從中央出擊...隊伍以戰術 隊形沿著“復活之路”前進,大約走到戰場三分之一的位置時碰到了一位隱藏角色﹝為保護當事人小弟就不公佈其真實姓名...﹞他相當好心的提醒了我們前面有 敵軍活動,要小心右側可能的伏擊,然後就飄然離去了...因為他的提點我們開始留意防風林的動態,幾歩之後果然在樹叢間看到了敵人的蹤跡!頓時槍聲大作, 雙方展開了激烈的交火!

林間的敵人似乎不多﹝但數量不明﹞,駁火幾回之後憑著人數的優勢我們很快的就把他們壓了回去!原本以為可以順利將 之之擊退,但沒想到有數量不明的敵軍並未因為我軍的優勢火力而退縮,反而加速突破防線向營部陣地衝了過去!眼見本陣後防的空虛,迫不得已指揮官只好下達撤 退的命令,將部隊轉進至陣地附近。隊伍在回防後迅速的在陣地前緣拉出一條火線橫過防風林,一路延伸到另一頭的道路。基本上敵軍想從這個正面穿越得付出相當 大的代價!不過我軍的防線也只剩下這個正面...因為其他單位目前都在前線作戰,陣地周圍只剩小兵兩三隻,只能被動防禦而無法主動驅離了!

二 十幾分鐘過去了,前方的林間完全沒有敵人的蹤跡...漫無目地的等待讓原本緊繃的神經變的意興闌珊,注意力與警覺性也隨之降低...其實我一直認為敵人並 不在前方這片防風林中,這樣的判斷源自於本身的習慣,因為我是敵人的話我不會呆呆的前往一個會被預測的位置,肯定是會迂迴繞到敵人後方去的!不過雖然是這 麼想,但我也不敢冒然撤退,因為萬一敵人還真是呆呆的那我就糗了...於是在思考許久之後我向指揮官提出了“地毯式搜索”的建議!一人一條路,拉出一個正 面平行前進,在確認區域安全無虞之後只留少數兵力作預警,其他人員則轉至他處搜尋,直到清出安全範圍再以現有的人力重新規劃陣地防禦的配置。

指 揮官原則上接受了這個提議,但有些人覺得這個策略有技術性上的疑慮...於是我們就在到底要一人走一條犧牲火力徹底搜查還是以組為單位相互掩護作區域清剿 的選擇上猶疑不定。一陣討論之後我們折了一個衷,決定以兩人一組走單數列的方式前進...於是我便通知其他隊員這個訊息,並開始組隊準備前進!但我們的反 應來的太晚,在策略上早已失了先機...

果不其然,正當我們才剛往前推進幾步時後方便傳來了無情的喇叭聲,因為我們的營旗已經落入敵軍之 手了...走出樹林回到陣地後我看到一位身著日本陸上自衛隊迷彩的老兄站在插旗的土丘上,一手攬著我們的營旗,另一手則用汽笛喇叭演奏代表勝利的進行 曲...叭了幾聲之後竟然還自拍了起來...此刻我心情之鬱悶,比起當街看到女友與他人擁吻還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是活動開始後我的 第一場敗仗﹝因為吃飯加休息我也不過打了三場=.=﹞不過輸贏我倒不是那麼在意,重點是那種高潮將至卻得鳴金收兵的悵然若失...才剛出擊就聽到了回合結 束的消息真的讓人難以接受...不過好在主辦修改了規則,無需再等待三十分鐘,只要人員回到陣地活動就可以繼續進行!所以我說兄弟們啊!這次不要再蹉跎 了,趕緊拿起你的武器,勇敢的朝紅軍的陣地挺進吧!
 
 
原文刊載:2012/03/14 2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角落的魚 的頭像
    角落的魚

    宅魚‧愛‧說‧畫

    角落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