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s lamigo  【圖片來源

 

6:7,猴子擊敗了統一獅,完成了本季最後一場比賽,也正式宣告屬於我的夏天結束了...但回想週日那場天王山之戰,場內的一切依然歷歷在目,即便不是猴子最完美的演出,但卻是我今年印象最深刻的一場了...

九局上平手的局面,苦撐八局的曾兆豪還在投手丘上,一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局面,投教吳俊良上來安撫了他,決定讓豪哥繼續投下去。如果在平時,我想此時雷弋士應該就會上來關門了,但吳俊良教練似乎是想讓豪哥拿下第十勝,所以讓他繼續投下去。不料被敲一支安打形成滿壘,吳俊良教練再度走上投手丘,豪哥也只能黯然退場...從他下丘時甩球的動作,不難看出他心中有多麼不甘願...苦撐八1/3局只失兩分的成績,不甘願的何只是豪哥?坐在看台上的我們又怎麼會甘願呢...豪哥退場之後換上終結者雷弋士上場止血,怎料第一球就被義大的沈福仁轟出一支滿貫砲!也敲碎了我們爭冠的美夢....

驚天一轟之後看台上的我們顯的有點木然,前座的球迷也收拾了東西起身離開了球場...畢竟已經九局了,這樣的情形會想離場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意外的是,沒想到離開的就那麼幾個而已,絕大部分的球迷仍然坐在位子上,淡定的看著球賽...

九局下,7:2 攻守交換,原本以為會一蹶不振的猴迷們竟然一個個又恢復了活力,隨著LAMIGIRLS的動作,大聲的加油應援著。那種熱烈的場面與執著,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只落後一分而已。而我也趕緊打起了精神繼續加油著,在球季結束之前,喊出我最宏亮的聲音。其實此時的我們已經知道統一封王了,但我們不在乎!因為我們的吶喊只是為了還在場上奮戰的猴子而已!可惜九局下反攻失敗,最終猴子無奈吞下了本季最沉重的失敗...

比賽結束了,但猴迷們卻沒有散去,大家站在自己的位置上看著舞台區的動靜。此時啦啦隊長阿誠將十二位LAMIGIRLS集合了起來,對在場的球迷講了許多的話,此時十二位LAMIGIRLS中開始有人低頭拭淚了...彷彿有傳染力,沒一會兒LAMIGRLS們哭成了一團...連阿誠都哽咽了...「謝謝在場的十號隊友對我們的支持,也謝謝全台灣支持我們的十號隊友,有了你們的支持,LAMIGO桃猿隊將會更強大的!謝謝...」。然後對所有球迷深深的一鞠躬....此時猴迷的打氣加油聲此起彼落,我不停的眨著眼睛,不讓眼眶中的淚流下來...

中職打了二十四年,一支真正主場的球隊終於誕生...從LA NEW時期的二軍的建制、複數年合約,到北遷桃園完全的屬地主義經營,LAMIGO一直走在中職的尖端,努力的爲球員與球迷打造一個良好的職棒環境,終於在今年開花結果繳出亮眼的成績。你能說這是偶然嗎?我想這是球團有心無心的問題吧...

今年有在桃園看過猴子比賽的球迷一定可以感覺到LAMIGO主場的氣勢與用心,從眾多明星的開球與表演,到LAMIGIRLS的電音舞蹈加油以及精緻的周邊商品,LAMIGO走出了與其他球團完全不同的風格,也讓進場的球迷得到了勝負以外的樂趣。從來沒有一支球隊的球迷像LAMIGO這樣無論輸贏都開開心心的離場的!球團對球迷的重視與誠意我相信猴迷都感覺到了!也因為這樣猴迷也產生了無比的向心力與凝聚力,跨越了勝負的迷思,在這個地方找到真正的歸屬感...真的很棒...

在傷兵過多與投手戰力不足的影響之下本季桃猿戰績下滑,但靠著替補上陣的球員卻也讓球隊始終保持著爭冠的希望,即便在最後關頭不幸落敗我也已經很滿足了!每一位都球員相當的努力,實在沒什麼好苛責的了!再說經過一季的磨練替補球員應該也提升了不少經驗,加上明年主砲的陸續歸隊桃猿的實力絕對是有增無減!而且作晚賽後,LAMIGO球團表示明年將會將一壘側納入主場加油區範圍,成為台灣職業運動史上第一支真正的主場球隊!如此雄心壯志怎叫人不期待新一季的到來呢?

今年雖然我們沒有拿到冠軍,但球團的用心與付出已經讓我們得到超越冠軍的感動與喜悅了!很高興有這麼一支球隊能展現這麼強的企圖心來回饋球迷,而我也以身為猴迷為榮!LAMIGO MONKEYS 謝謝你!期待明年更加燦爛的一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角落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